拾柒

...

三生三世观影苍兰诀 二十一

本文拆散夜华和白浅,等白浅看完苍兰爱情后甩掉渣男,自己独美当女帝

这个时间线主要是想让一切毫无转机

时间线在白浅在东海水君宴席上和夜华相遇前

——

知晓了东方青苍突然变化的原因,众人只是叹息。


不过要是想要小兰花不再爱他,这简直就是难如登天,根本不可能的事。


【仙月战场,众将士武装带发,月族兵力稀少,妇女们皆持枪上阵,表情坚定,誓死捍卫家园。


巽风将小兰花带到朔风剑阵眼,告诉她,她是息山神女,只要用承影剑自戕,便能解封十万将士,保东方青苍平安无事。


小兰花举起剑,慢慢靠近脖颈处,她再次寻求确定的答案,“只要我用承影剑杀了自己,这十万月族将士就能回家。只要我死,他真的就会平安无事?”


巽风毫不犹豫的回复:“是。”】


战争的可怕在场的诸位将军都心知肚明,有一位看到月族妇女上阵更是感同身受,为了护卫家园,七万年前那场战争,他族中妇女抵死捍卫。


她们都是英雄,但将军却不忍再看到这般场景,微微偏过头去。


“这场战争,根本毫无意义!月族与仙族,几万年来的仇恨和偏见,为何就不能为了子民放下仇怨。这要牺牲多少人!耗费多少物资人力!”


另一位将军叹气说:“宿世的怨仇,哪有那么容易消除的。”


织越气的咬牙跺脚,“巽风!又是他!好讨厌!”


成玉点头说:“太讨厌了!不过我也是能理解他的。”


兄尊的性命和月族十万将士,关乎着这场仙月生死之战。


子澜摆手无奈说:“让我猜猜,巽风肯定背着东方青苍,如今牵扯上兄尊的性命,他也不怕怪不怪罪了。”


要是东方青苍,肯定不会让小兰花牺牲,只愿与她生死相随。


后续全文三千四百多字彩蛋可看。

(双更,前面还有一章。)


评论(2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