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

...

三生三世观影苍兰诀 二十

本文拆散夜华和白浅,等白浅看完苍兰爱情后甩掉渣男,自己独美当女帝

这个时间线主要是想让一切毫无转机

时间线在白浅在东海水君宴席上和夜华相遇前

——

【东方青苍眼神冰冷,自高处睥睨,“本座早就知道你是息山神女,假意对你好,是为了利用你的神女之力,温养骨兰中赤地女子的元神。待她元神完整,就是你殒命之时。哄着你,与你海誓山盟,只是因为你还有利用价值。可如今,无论是赤地女子的元神,还是你,都已经没用了。”


小兰花摇头不愿相信,“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你曾许诺过永远不会骗我,为什么现在.....!”


东方青苍说:“你息兰一族尽数灭于本座之手,现在多你一个...又何妨?”】


众位仙娥本来已经够伤心欲绝了,现在听到这句话更是绷不住了,“我不相信这个真的!”


“从前的一点一滴,怎么可能都是假的,都是虚与委蛇,他在骗小兰花,只是想要让她离开月族,不想她因战争而受伤对不对.....”


这个猜想不无道理,东方青苍对小兰花的爱众人都是有目共睹的,而如今突然说不爱了,这一切都是利用,谁都不愿意去相信这竟是真的。


“我看东方青苍说的条理清晰,没准真是只是利用而已,毕竟谁不知道月族很需要赤地元神来解封十万将士?这分明很合理,我也也不是说他不爱小兰花,只是可能不够爱。”


“不够爱的话,为什么要为了和小兰花在一起从而承受蚀骨霜盐钉之刑,为什么要在小兰花入弗居洞时并未喝下九幽一梦,你要是说东方青苍不爱小兰花,我不信。”


东方青苍变得狠心,一切太过于突然,司命结合了长珩说的话,以及东方青苍的变化。


司命思考着说:“难道这是长珩和东方青苍联手打算将小兰花送出月族的把戏?不对劲,肯定有猫腻!”



后续全文三千六百多字彩蛋可看。

(双更)
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