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

...

三生三世观影苍兰诀 十八

本文拆散夜华和白浅,等白浅看完苍兰爱情后甩掉渣男,自己独美当女帝

这个时间线主要是想让一切毫无转机

时间线在白浅在东海水君宴席上和夜华相遇前

——

【“哇,好漂亮。”


小兰花看着眼前的苍盐海侍女送来的布匹料子爱不释手,满脸都是即将和心悦之人成婚的喜悦。


那么多布匹堆积,小兰花一眼就相中了眼前这匹。


侍女提醒:“喜服料子也定好了,大婚已至,现在就差凤冠了,仙子可有准备?仙子有所不知,其他仪制都是由寂月宫来准备,唯独月主的风冠需要仙子自己准备。”


小兰花惊奇:“我自己准备?”


侍女点头说:“是。历代月主都出生自苍盐海几大世家部落,大婚的凤冠也就代表着各自的家族。”


结黎走进来呵斥了一通,小兰花赶忙去哄她消气,说侍女们不过只是在回答她的问题而已,没有别的意思。


小兰花想了一会说:“我想好了,我可以用鲜花和嫩草来编织凤冠,不花钱还漂亮,一定不必他们准备的差!结黎你觉得怎么样!”


结黎说:“不怎么样,你还不觉得寒碜。”


小兰花反驳:“这怎么会寒碜呢!你记不记得我小花园里的那些花,当初我刚来苍盐海的时候,大木头为我建造了司命殿,还亲自为我种下了那些花。等过几天,这些花应该就会开了,我就把他们做成一顶做好看的凤冠。”


侍女突然问她:“仙子,你对自己的身世,是一点都不知道啊?”


小兰花轻轻摇头说:“不知道,但是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,以前我是谁,我也不想知道,我只知道以后我就是东方青苍的妻子。”】


两个人经历那么多,终于阻拦在前面的障碍清除,安安静静的准备婚礼所需物品。


绫罗锦缎铺满小兰花所在的屋子,布料皆是上好绸缎,只是个喜服料子便挑拣许久。


织越双眼放光,满脸期待,“这就开始筹备婚礼的东西了,看来这场旷世婚礼也即将到来了,真的好期待啊!”


凤九也是一脸期待,说:“肯定十分震撼!”


在场诸位神仙也是十分好奇,他们平日闲的很,就爱凑热闹,可别提这由东方青苍亲口承诺的旷世婚礼了,无一不期待。


神仙的岁月漫长,什么样的婚礼没有见过,当年天君迎娶天后无比盛大,此刻便是希望这旷世婚礼千万不要让他们失望。


白浅脸上是发自内心的笑意,由衷祝福小兰花与东方青苍,“经历那么多,真是太不容易。日后只希望他们可以相随相伴永生永世。”


子澜点了点头说:“有情人终成眷属,真是皆大欢喜的大喜事!”



后续全文彩蛋可看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2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