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

...

三生三世观影苍兰诀 十七

本文拆散夜华和白浅,等白浅看完苍兰爱情后甩掉渣男,自己独美当女帝

这个时间线主要是想让一切毫无转机

时间线在白浅在东海水君宴席上和夜华相遇前

——

【小兰花转身离去,巽风看着她越走越远的背影,他有些犹豫,想要阻拦她的决心。


“我让你进弗居洞,只是想要你知难而退。如果你不是为了堂堂正正的名分,不做他的妻子,你就不用受这些苦。”】


众位神仙听着巽风这番话,考量着说“这巽风说这话,是想要小兰花回心转意吗?不应该啊?他是这种性子吗?”


东海水君说:“他都能提出这个建议,怎么可能心慈手软,肯定是想击破小兰花的内心,让她犹豫,然后再去破坏苍兰感情。”


成玉说:“意思就是只要不是当月主,都能陪在东方青苍身边,那这不就是没名没分吗!这巽风小心思真多!”


凤九撇起嘴,“这是什么劝法啊!没名没分倒不如自己一个人算了。”


连宋惊喜挑眉说:“看不出来巽风长着那么乖巧的一张脸,背地里也是个风流人物,能说出这番话,后宫想必十分充实。”


【尽管巽风言尽于此,小兰花依旧没有停下步伐,巽风终于急了。


巽风慌乱下直言:“你别去!我都是吓唬你的,我只是想要你放弃!如果你真的进了弗居洞,兄尊就再也不会原谅我了!”


小兰花停下脚步,陈述道:“巽风,你很爱你的兄尊,对不对。”


并没有等到巽风的答复,小兰花说:“我也是。我们都要为爱一个人承担责任,付出代价。你承担你的,我承担我的。”】


“........?”司命一时之间无语极了。


成玉没憋住笑,噗呲一声笑了起来,“这看起来怎么就那么搞笑啊!”



后续全文彩蛋可看。



评论(40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